WALL-E

珠海,影相佬,微信1552207

终于达到我理想的结果。我就是要闹大。

我为啥要那么硬气要干一架,闲着无聊?名声?

我是个已经半放退圈创作的普通职业摄影师。

啥玩意没拍过,没见过,除了一些比较有新鲜感的异性,能吸引我去认识一下。

我就一个大俗人,现在特别没创作冲动。

我从没有在群里或者圈子里炫耀过任何关于我自己多牛,查到我半句在这些群里说多牛。我把手机吃了。

我就是看不惯这样的女生,也看不惯群里某些舔狗,为了舔而舔的摄影。

我们看看这位女生是怎样的毁谤,断章取义,人生攻击。

那些截图,就是为了让她截就是给她截,

除了零星几张本人的图,还我让她截的图,除了一堆嘴炮还有什么?

可怕的是,某些所谓护花使者,在那作祟,十年前的QQ群,毒德大学。

十年后的今天,还那个样子。原来作品是不能评价的?必须得无脑赞。


事情原因极其简单也恶心。

1.我加她是因为欣赏其底子和样子,所以加,没毛病。

2.我不清楚这个女生的人格,所以只加了,从来没有约过她拍摄。我也从来没点赞过她,也没有任何私底交流。(她说她不爱戴美瞳),自此从来没有想过与其合作。

3.1月28日,她自己来留言,要约拍,如图1(铁证)。但我到也一直没找过她。在她嘴里竟然变成了是我主动约她拍照。有图有真相。

4.近期此女生,开始佩戴美瞳拍摄,刚好我有图需要拍摄,借!着!她!曾!经!说!过!要找我拍照,所以我就去约了。约拍的前期,以比较职业的角度,进行商量。不料,在前期沟通的过程,她已经有点反感我这样比较业务的口吻,如图2图3,我尝试解释,突然她就说她说她不小心眼。那就约拍吧。我从来没有想过,这些全是让她借题发挥的沟通。

5.约拍当天,我相信她是一名“好女”的女生,开一些行业话题,如模特的身高,五官的立体,身材比例,妆容,立体感,轮廓等。也说了一些关于液化磨皮调色的理论。也不偏不倚地说了一些平面拍摄的一些事项,聊着聊着撩开,她也听得津津有味,(我真没想过这么黑心地,最后变成她借题发挥,断章取义的话语,多难听,变成了恶意诋毁别的女生。)

6.我在说这些话题的时候,提到了某些共同女性好友,我只用职业的角度,给她分享了,每个人的优缺点,(断章取义又来了,变成她嘴里我在说别人坏话?我称赞的东西,写出来出来没?)

7.拍摄过程顺利,后续的拍摄,我说的极其明白,图4,为了答谢给我的产品出镜,任由你发挥,拍什么的都可以,我没所谓,没追求。于是有了那些作品。

8.在饭局中,我们都在各种说群里的东西,她自己也声称:“群里的没有一个摄影看得上眼,都很那个,反正摄影都奇奇怪怪。”我回了一句:“你不是觉得面前的我们也是那样吧。”她立马改口。(这是就应该发现这女生的思维不简单。)她自己也一样在说群里的女生谁谁谁好看,谁谁谁一般,特别提到一个人名字,开明就不道德了。

9.作品我自己觉得就普普通通,简简单单吧,说优秀不到位,也就刚刚好一般般吧。我就看她发朋友圈,发我就跟着发吧。

10.拍摄过后,良心问其要不要跟吃饭,她就答应。同群的摄影,问她,怎么那么多钉,她自己就开始展露自己引以为傲的舌钉,并PUA了,群里没什么人知道,熟人才会发现这个钉子。我感谢她肯给我们分享这特别的一面。我只是表示惊讶,不带歧视与开始谈论这个话题,她滔滔不绝说她自己怎么爱穿刺。途中还说笑,会不会卡菜渣,会不会掉出来,会不会生锈,越说笑,脑洞越开,欢乐气氛升温,我就问了一句“你不要介意,我看某些外国人,你那么喜欢,不会变态到某些隐私地方也打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吧?”。(牛逼,这句话竟然变成她去转移视线断崖式态度的所谓“黄腔”,要掩盖你的臭脾气吗?)

10.1.攻击你纹身?真理直气壮,我从来没有歧视过你的纹身,你自己在说自己16岁的时候去纹,并且说自己很后悔,我就跟你说了一句,你被某些价值观被骗了。

11.她声称事后,因为我的“黄腔”,觉得我下头,所以没有再搭理。(我完全不知道她那么的可怕。看上图记录,这种聊天氛围叫没搭理,我也不懂她可以在人面前演得那么真)。

12.我的产品更新,需要重新拍几张图。其实我找谁都OK的,但原本是她做封面,换人做封面,好像很对不起原本的麻豆。所以,问她有没有兴趣。

13.她当时的反应,是什么,如截图,给我分享她新买的衣服,嘻嘻哈哈,下一秒,直到听到我说了一句笑,为啥那么喜欢跟一般般的摄影佬去玩。

14.结果这女生,不知道刺到她哪根刺,开始发飙,骂人。

15.一般般就是一般般,就算不是说笑,也也有权做这样的评论,咋啦,我不害人不伤人,我做出“一般般”的评价,就是人格有问题,我连我自己拍的图经常都觉得一般般,你非要扭曲一般般是践踏,是踩,玻璃心的哪位?

16.我就把我们拍的照片,告诉我们认识的群,就一般般吧,我敢评价我自己的东西,怎么了?

17.这女生发疯一样,开始在群里断章取义,在群里哭弱,好委屈的样子,把我身边不关紧要的人事,全拉进来DISS一遍,连我们一起的朋友,什么都没做,都骂一轮(如截图),煽动各位她的粉丝摄影,我们欺负她。于是就有了什么我在那装屌,装逼,黄腔,各种各样,我们闲聊过的东西,只要我们说过的,对我不利的,全喷出来,对她不利的,一概没发生。

18.我好久没体验过,什么叫反差女生。

19.其次我对新生的这种业余群完全失去了任何好感。因为,原来,其实,这些人,是不接受不了一句的“一般般”。哇,开各路牛魔鬼怪出来了,匿名的不匿名的。

20.跑来我LOFTER骂人,OK给你骂,对着毁掉的照片,我一集不要的照片,来骂一次DISS一次。


这事情让看清了一件事,千万别跟那些黑暗面超大女生拍照,特别是这种形成坚固小圈子的人打交道。其次,人心太险恶。懂得都懂,反正我不缺支持我的女生,反正现在这些APP,拉黑,删除就是了。说不定出名。

人前人后一个样,下一个遭殃,就是正在看此文章,且发表辱骂言论的你。

我原本可以写得很激进愤怒的,但万一平台过不了,就不好了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WALL-E | Powered by LOFTER